close

父母常被問倒的56個麻辣問題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想過沒,這些問題你要如何回答?
□爸爸媽媽的結婚照上為什麼沒有我呢?
□為什麼我不是爸爸生的?
□我可以不要長大嗎?
□長大了為什麼要結婚?
□為什麼眉毛長不長?

如果覺得沒有把握,建議你要看看這本書。

面對孩子突如其來的提問,你是不是經常被問倒了?
孩子願意問問題,證明他愛動腦筋,千萬不要隨便給個答案敷衍了事。
巧妙的回答,不僅可以化解尷尬,也能建立孩子得體的應對方式。
56個錦囊範例,教你如何見招拆招,輕鬆搞定孩子的麻辣問。

Q10為什麼媽媽的咪咪比我的大?
錯誤示範:
1.「你馬上給我出去!以後媽媽換衣服時不准進來!」
2.「這個嘛……等你長大後,你就知道了。」

Q14 爸爸和媽媽親過嘴嗎?
錯誤示範:
1.「沒有!小孩子問這個幹嘛?丟不丟臉啊!」
2.「快走快走,你不是要找小威玩嗎?我們去看看他來了沒?」

面對孩子提出的麻辣問,你是不是覺得難為情,或是顧左右而言他,回答常常是牛頭不對馬嘴?如果你的回答是如同上述範例那樣,那可就大錯特錯了!

保持平常心,就像對待其他的問題一樣,既不要閃躲,也不要太「鄭重其事」,這才是最正確的態度。

本書透過案例分析,分別建議面對孩子提問之“最好的回答”以及父母常犯的“錯誤示範”,企盼透過一問一答的交流,孩子會更聰明,更能應付人生的各種挑戰。

本書特色

這樣答,就對了!
56個最好的答案
讓你面對孩子的麻辣問不再抓狂

作者簡介

紀康寶

知名自由作家。

代表作品有【教孩子不用數到3】、【罵孩子不必大小聲】、【如何回答孩子的尷尬問題】系列等。



  • 出版社:可橙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1/06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書籍推薦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fielding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