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從台股賺一億:郭泰買賣股票 66 法則

 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 如何從台股賺一億:郭泰買賣股票 66 法則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 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「價差派高手」、「位置理論達人」最新力作
教你「操作一次,獲利五倍」!!!

想在股市賺錢,有兩種方法,
一種是滾雪球賺股息,一種是找買賣點賺價差。
本書作者是價差派操盤高手,深信:「要賺,就賺大的!」

一般價差派散戶賺5趴、10趴,就出場,
作者堅守:每一次買賣,都要賺足價差,報酬率高達500%!!!

「我的操盤目標是:不瞎忙,一次就要賺足價差!
台股第三次循環(2001年9月到2007年10月)時,我只賺到三成就出場,
之後無力追高,痛失大賺機會;
台股第四次循環時(2008年11月到2011年2月),我記取教訓,
堅持賺足波段,我賺到5倍的報酬率。
那你呢?」

──郭泰

郭泰的大波段操盤法,有五個步驟:

第一步:逮到每次大波段的底部區。
第二步:逮到每次大波段的主流股,而且是每一波「領漲」的主流股。
第三步:大膽分批買進。
第四步:買進後抱牢持股。
第五步:逮到頭部區,就分批賣出。

在這五個步驟中,需要的各種觀念知識與技術技巧,都將在書中一一說明。書中並提供製作精美的附圖,幫助讀者更容易理解各種看盤技巧。

郭泰自謙只是股票市場裡的「初段高手」,對台股操盤功力還在持續精進中。本書是他自認摸熟大波段操作的里程碑之作。一般散戶如能讀懂讀通,相信操盤功力一定大增。

名人推薦

投資專家眼中的郭泰


郭泰先生著作當中的許多觀點,稱得上是我在投資領域中的啟蒙老師。──知名財經部落客、財經書暢銷作家 黃國華(摘自《逮到底部,大膽進場》)
D2惡魔蛋糕,母親節預購
郭泰兄寫投資相關專書,是為需要而寫,因為相對於金融圈內的操盤手而言,他也是散戶,會需要較專業的指引與參考。但最令我欽佩的是,他不是只找一些相關論著來研讀參考而已,他會深入剖析並融會貫通,並整理出實用的投資法則或操作策略。──前群益投信總經理、中國南方基金公司顧問 陳忠慶(摘自《這樣買股,不會受傷》)

  • 出版社:大樂文化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1/18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 如何從台股賺一億:郭泰買賣股票 66 法則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書推薦 好書推薦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elding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