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港HONG KONG:好吃、好買,最好玩 (2014版買買買買回家特輯)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【2014版新增特輯】

〈2014買買買買回家特輯─香港最新零食、伴手禮大集合〉

〈特輯〉香港小別冊 ◆360度觀賞景色的天際 ◆排隊店GAP、Hollister、Forever21、AE


◆超級伴手禮大推薦 ◆住在香港-酒店及精品旅館介紹

◆花小錢買時尚—不能不去的OUTLET

◆不能不吃的甜品糖水 ◆香港茶餐廳必點美食

◆這些飲茶點心超好吃—飲茶小常識 ◆帶我回家吧!香港伴手禮大推薦

◆只要半天的香港主題之旅

◆〈最好買〉HOT!香港最熱門商店與美食

◆〈最好吃〉北角米其林平價餐廳大PK 阿鴻小吃v.s添好運

◆〈最基礎〉看懂這些香港字,點菜不再失敗了

●港島線資深空姐和愛吃愛買香港通再出擊

●帶給你368+必吃必買最好玩香港好體驗!

●幾天假期+少少錢+超值滿足,誰能不愛香港?
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?

十幾歲的追星之旅,我前往紅磡體育館朝聖;二十幾歲的血拼之旅,我足跡遍及九龍和港島商場;三十幾歲的美食之旅,我以品嘗到各種小吃、甜點和飲茶為樂。原來香港,它是一個能讓我輕鬆玩、隨意吃、開心買,在各方面能得到滿足的好地方。

?? ?

我常向周圍、尤其是第一次出國的朋友,推薦前往香港旅遊。原因在於辦理簽證手續方便、航程近,以及語言通。所以,即使只有3天的空檔、外語不甚流利、害怕時差擾人遊興,但只要是香港,都能盡情放鬆四處遊玩。此外,我建議大家以自由行的方式前往,不論是迪士尼樂園、文化藝術表演、賽馬活動、美食血拼之旅,都可依自己的喜好,隨性安排停留時間,讓行程更自由。

?? ?

這本書中介紹的餐廳、購物商場和遊樂區,有些是大排長龍不可不去的名店(很多旅遊書都有寫了),但有些則是我自己比較偏愛的特色美食、小店,也許並非盡如每個人的意,但都頗有人情味,讓你能體驗到特殊的香港庶民風情。所以,趕緊安排幾天假期,和三五好友、情侶、家人,展開一場美妙的香港之旅吧!(by本書作者/王郁婷)

?



  • 出版社:朱雀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02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書籍推薦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fielding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