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癌學家的奇蹟二日飲食法:營養均衡不挨餓,減脂不減肌肉,恢復健康,啟動活力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

改寫減重與飲食健康新觀念

英國醫學臨床研究證實

專為體重過重、體脂過高者設計

最有效的健康飲食法


二日飲食法是怎麼來的?

本書兩位作者是長年研究癌症的專家。他們很早就發現:體重過重,對誘發癌症以及其他疾病,有強烈正相關。因此過去二十年來,他們致力尋找各種能協助病人減重的方法。「二日飲食法」就是他們經臨床研究證實,最有效的符合健康原則的瘦身飲食法。

重視腰圍尺寸,勝過體重數字。

二日飲食法強調的是為了健康而瘦身,特別是致力消除腹部脂肪。因為腰圍變粗,往往是不健康的徵兆(裡面體脂過高)。別小看腰圍的問題,不管是男人的啤酒肚,或者女人長成小「腹」人,腰圍過大通常伴隨三高(血脂,血壓,血糖),是許多疾病的根源。這些人不管是否為了美觀,都應該要瘦身。

許多節食法都能幫助人瘦身,然而這兩位專家的臨床研究驚異地發現,每週只挑兩天節食,竟能比傳統天天節食的人減去更多重量,身心狀態也更有活力、更健康。許多人在成功恢復正常體重後,即使停止節食,體重與健康指數仍能維持正常水準超過一年。

二日飲食法的設計:

1.熱量夠低,但又不致於飢餓。

2.重視攝取均衡營養素。

3.減去脂肪,保住肌肉。

4.很能適應現代人忙碌的生活型態。

作法:

一週兩天控制飲食。(連續兩天效果最好,不連續仍然有用。)

節食日慎選食物:高蛋白/健康的油脂/蔬菜水果/低碳水化合物(一天50克)

其他五天採「地中海式」的飲食:

1.碳水化合物在45?下。

2.攝取好的碳水化合物。(盡量把精緻、再製食品,換成原始食材。)

3.多吃蔬菜水果;蔬菜有更勝於水果。

4.優質的油脂。

5.足夠的水。

國際推薦

「是更有效的減重法。」--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

「終結時時刻刻計算熱量的惡夢。」--《太陽報》(The Sun)

研究實證者的經驗分享

「在我接觸二日飲食法之前,我從不曾在節食減重後,還成功地維持下去。事實上,我不斷復胖,通常還變得更胖。二日飲食法與眾不同,這是一種我確實能辦到的生活型態的轉變。」——瑪麗亞,三十三歲

「節食兩天比我預期中更輕鬆。我也發現,在其他正常飲食的五天裡,我會更注意飲食,我不想讓所有的美好成果化為烏有。」——麗茲,二十四歲

「我看得出來也感覺得出來我的體重減輕了,讓我更滿意自己。我不再覺得疲憊,傍晚時我覺得有活力多了。」——珍,三十二歲

「感謝二日飲食法,讓我覺得沒那麼懶散、沒那麼臃腫、運動後沒那麼疲憊,也更健康了;還有,我的衣服也更合身了。」——昂娜,四十五歲

「二日飲食法比我嘗試過的任何其他節食法都更直截了當。如果你做一點計畫,輕而易舉便可應付『執行任務』那兩天,而每週節食兩天的確會讓你在其他無須節食的日子更尊重食物。我在前十天便瘦了兩公斤,而且完全沒有『我現在正在節食』的感覺。」——麥特,四十一歲



  • 原文作者:Michelle Harvie,Tony Howell
  • 譯者:吳書榆
  • 出版社:三采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10/04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好書分享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arrow
arrow

    fielding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